一、第一階段【觀看指南】

 

1.我是少數的【瑜受】派:

正在發揚光大中,目前的策略就是溫水煮青蛙

文中攻受不是很重要,但偷偷偏瑜受,等大家看到最後回神已經來不及,慢慢就接受瑜受(X

總之,這是一個養著各種瑜的水族箱,歡迎食用

(紗瑜比較凶猛,可能吃了其他瑜,導致紗瑜看起來比較多隻x

 

2.除了短篇,要有緩更的心理準備

生活忙碌,也不是專業寫手,寫文也需要一個比較長的時間

 

3.文章特殊設定與雷點在開頭會打出,不喜者勿入

經過我深刻的反省(?不好意思,其實是我忘記了,我跟子子學的

目前應該開頭都有掃雷或是一小段本文設定的序,不能接受者可以避開

沒有寫在開頭的,應該就是我覺得沒有什麼無法接受的(?有的話可以告訴我

 

二、第二階段【留言須知】

 

1.當然歡迎大家留言跟我玩耍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這是我的寫文動力!

大家可以偶爾浮上來玩耍~

也歡迎各種建議或是討論,畢竟文筆也不是很好,肯定有寫得不好的地方

 

2.但是也簡單列出會降低我寫文動力的留言:

(1)「想棄坑」、「不看了」之類的。(偷偷離開我是不會發現的,不用留言。

(2)寫了主cp是AB,但留言拆cp,例如:「覺得角色更適合AC/AE」、「想看BD/BF」

(3)在A文下留言催更另外一篇B文,希望留言在同一篇文下就好

(4)暫時想不到。

 

三、大家不想知道的事

1.子子是我的

2.我有九隻孩子

3.曾經一度考慮要不要把待更列表放上來,後來怕把自己推進火坑

4.雖然根本還沒寫,但若未來有鎖章,解鎖方法會放在這裡(目前完全沒有思考解鎖條件

 

四、功德箱

歡迎捐獻「可愛」,沒有的話可以裝一下

我家孩子吃這個長大,現在有九隻要養QAQ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暫時是這樣,歡迎補充hh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用麵包釣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